优乐祺祺(准备见老公版)

眼泪里有止痛药

祺我|男友圈也内卷?

*降智幽默小甜文|优乐祺祺出品

*《关于第一次看爹系男友闹别扭》

 

“我就想让你黏着我”

 


---

“所以我老公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我盯着沙发上那个裹得严严实实的小人给刘耀文老婆发消息,老公出门一天怎么就自闭了?

 

试探性的凑近马嘉祺,我轻手轻脚的走近他身边,他却故意弄出好大声响然后连人带狗离我五米开外。

 

不知道老公为什么闹别扭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我学着往常撒娇一样贴在他身边,这下子可算没躲我,仰头凑到他面前这才看清小猫眼尾红红的,是随便一个人看了都要心疼的程度

 

是谁把我们小猫弄哭了!我像是鬼迷心窍般连声音都小了下来,生怕一凶对面的小猫就掉眼泪:

“嘉祺小朋友,为什么生我气呀?”

 

马嘉祺微微欠身半露出一颗圆圆的小脑袋,小脸被闷的红扑扑的,语气无比真诚:

“有那么明显嘛?”

 

何止!何止!

明明就差把“快来哄我”写脸上了!!!

 

我这个健忘的记性自然是不记得哪个细节惹猫猫不开心了,只能采取“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方法:

“是不是因为前几天你不在家的时候,我把冰箱里的雪糕吃光了啊…”

 

对面没应声我只好接着问:

“还是因为你上次出差我偷偷吃了炸鸡?”

 

显然还不是…我自动忽略了马嘉祺光速变黑的脸色很自信的亮出最后一次底牌:

“不会是你发现我最近偷偷背着你睡觉看小说了吧!!”

 

靠!那我的玛丽苏霸总文还能活吗?!

 

好吧我承认…重要的已经不再是为什么马嘉祺生气了…而是我居然背着马嘉祺干了这么多“坏事”…

马嘉祺自然也没想到,最近小孩嚷着困,只是为个总裁彻夜未眠??

 

 

马嘉祺掐着我的脸好像没有想放开的架势,好在手机的消息提醒救了我一命,但看清消息的下一秒我觉得倒不如没看到好:

“刘耀文说他们今天训练完给老婆打电话,

就嫂子你没接…”

 

啊…就我没接…

就?我?没?接???

 

共情能力很强的我此刻无比同情马嘉祺为什么有这么迷糊的女朋友。要换我我也生气!

只不过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夫人”没哄好,背着“夫人”干的坏事还都被亮出来了。

 

“马哥?”

“…”

 

“嘉祺”

“…”

 

“老公?”

“干嘛?”小猫的语调里带着一点埋怨和委屈

 

我再次挪到马嘉祺身边,看起来他并不想理我抬腿就要走,好在我力气大,一下子把他拉回到沙发上。


可马嘉祺仍别着头不愿和我对视,我只好先承认错误:

“对不起老公,我今天中午没接到你电话,但是我工作一结束就给你发消息了呀”

 

说着我还拿出手机展示了一下我给他发的肉麻的“老公亲亲”,马嘉祺虽然看起来并没有消气但却是松了口: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啊?”

 

“我怕你忙啊…

总不能二十四小时都和你黏在一起吧”

 

话还没说完我就被马嘉祺扯进怀里,感受到脖后痒痒的触感,他像是讨好般的蹭了蹭我:

“别的女朋友恨不得每天都和男朋友在一起,你怎么都不找我呢…你不怕我被拐跑了嘛…”

 

嗯…说实话…

我一直以为这么奶乎乎的小祺只有喝多了或者是吃多了蛋糕才会看到,没想到只需要委屈就可以让一只猫猫变得如此可爱

 

“你想让我找你呀?”我憋着笑问他

“…嗯…”

 

马嘉祺似是没预料到我会转过身来,一双坚定的眼睛仍然雾蒙蒙的,像是随时都要哭出来。

太可爱了…我做梦都想把他欺负哭…

“明天…一定不让祺祺难过…”

 

承诺对猫猫很试用,马嘉祺点点头像是同意了,随后灵活的翻身再度将我压入身下,指尖划过的每一寸肌肤都变得燥热起来: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今天的账我们还得…

 

“好好算算”

 

 

第二天起来一摸手机发现都已经快下午一点了,我赶紧看了一圈消息发现除了马嘉祺问我醒没醒以外并没有通话之类的消息…真是松了一口气…

 

否则又要没接几个来几次…

 

因为害怕错过马嘉祺的电话我特意将音量调成了最大声,平均两分钟解锁一次手机,结果一个小时除了软件推送什么也没等到…

 

我不忍他失落,决定先发制人去公司看他,这样就不用他等我的电话了…

 

买好咖啡再带上我学了好几天视频才勉强学出点样子熬的冰糖雪梨,一刻钟也不能等就急匆匆的就往公司赶。

 

到了才知道他们今天一直在加练,都没出来透口气,我瞥了一晚手上的咖啡,觉得自己真的是最好的马嘉祺的女朋友呜呜

 

可是好巧不巧在电梯里接到马嘉祺的电话,结果没信号根本接不起来,真的是笑不活了…

 

到练习室门口前那一幕真的是又心酸又好笑,七个人围成一团正满脸惆怅的盯着手机,不一会儿刘耀文还伸手拍了拍马嘉祺的背,眼神满是心疼

 

我在玻璃门后憋笑憋的脑袋都麻了,害怕自家男朋友今天又要闹别扭不禁加重了敲门的声音,来开门的人是宋亚轩,他看到我刚开口喊了一个“马”就被我手动消了音

挺不好意思的…真不是故意占人便宜…

 

“请问谁是马嘉祺先生?有小姐为您点了外卖”

我看着马嘉祺头也不抬的回了一个“这儿”就起身朝我走来,直到接过我手中的星巴克都没有看我一眼。

 

我哭笑不得的提醒他:

“先生你忘记把我也带走了”

 

马嘉祺听到仅一瞬间眼睛变得亮亮的,头上的呆毛也歪出了一个可爱的弧度,他紧紧拉着我的手走到每个人面前都要说一遍:

“这是我老婆!

你只能从屏幕看吧,我能看到真的老婆!”

 

嗯…

看其他小孩羡慕的表情马嘉祺不知道有多臭屁…

就连分咖啡的时候都要我和他一切分,非说要先熟悉一下结婚的敬酒流程…


分到最后剩他一个人没有,马嘉祺委屈的朝我看了一眼,像在无声控诉为什么别人都有只有他没有。我无视了他委屈的表情拿出了保温桶:

“不是过几天要录音吗?别喝那些,喝这个…”

 


一开始马嘉祺炫耀着坐在刘耀文身边喝了一大口,非要说苦劲上来怎么都不愿意喝

奇怪…以前在家喝的时候也没这样过…

 

我也害怕是自己糖量放的不对,自然的接过杯子喝了一口,品了好一会都没觉出来是哪不对这才醒悟是猫猫的把戏,象征性吹了吹,哄着可算是让马嘉祺都喝完了

 

后来我听到宋亚轩极小声的控诉:

“嫂子我们跟马哥一起录音啊…”

 

 …

晚上洗完澡的时候我懒得动就窝在床上,想着等一会就去吹头发,没想到躺了一会感觉眼皮上下直打架,昏昏欲睡间被马嘉祺拉了起来

 

他温柔的立在我身侧,手里拿着吹风机不紧不慢的帮我吹着头发,我时不时要耍赖向他身侧靠去,害的他吹一小会就要扶起软塌塌贴在他身上的我。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气氛被急促的电话声打断,接起来对面的刘耀文哼唧唧的不知道在说什么,被马嘉祺一声就治了下来…

随后刘耀文老婆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是不见面也能感觉到的气愤:

 

“嫂子你管管刘耀文!!!

大晚上他说他也要喝冰糖雪梨!!!”

 

 

 


 

 

 

 

 

评论(49)
热度(4101)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乐祺祺(准备见老公版) | Powered by LOFTER